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世界环境日|“武强检察”和“绿水青山”一路同行
时间:2023-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下午,武强县检察院联合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武强县分局在信发商厦广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了播放宣传视频、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以及“燕赵山海·公益检察”环保购物袋等形式,积极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相关职能。重点宣传讲解涉及“燕赵山海·公益检察”的相关领域,鼓励群众积极提供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引导群众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咨询20余人次,发放绿色环保购物袋50余个。


检察长信箱
武强检察微博
武强检察微博
武强检察微信
武强检察微信
河北省武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