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基本信息
武强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时间:2020-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武强县人民检察院现有干警34人,内设科室5个,党组成员5名。2019年换届以来,以王艳军检察长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精心谋划,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检察工作品质,在新的起跑线上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

武强县人民检察院先后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被省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省政法委评为“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两年被省院评为“全省先进检察院”并荣记集体二等功,被省院评为“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先进单位”,被市政法委评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先进单位”、“政法系统十佳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职业化建设示范单位”,被市纪委评为“岗位廉政教育示范单位”,被衡水市检察院评为“先进检察院”、“成绩突出的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武强检察微博
武强检察微博
武强检察微信
武强检察微信
河北省武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