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武强检察蓝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时间:2022-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端午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加,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武强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派出5名干警分别前往衡水火车站、高铁站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以“检察蓝”守护防疫第一线。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军到衡水火车站疫情防控点看望坚守和奋战在一线的检察干警,送去关心、鼓励及节日问候。王艳军检察长详细了解衡水车站到发列车及旅客流量、出行环境、防疫措施和落实细节等情况,认真核查进出站口的旅客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登记和人员交接台账,重点落实省外返武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并询问值守干警在开展防疫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也不断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战“疫”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筑牢防线。

检察长信箱
武强检察微博
武强检察微博
武强检察微信
武强检察微信
河北省武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