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武强县检察院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使干警进一步增强对档案工作的了解,感受档案文化与风采,充分认识国际档案日的重要意义,按照国家档案局、省档案局和上级院安排部署,武强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武强县检察院与县档案局联合进街道、进社区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档案宣传资料,讲解国际档案日由来、档案便民服务措施以及《档案法》等法律法规,在提高人民群众对档案认识的同时,也增强了档案管理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检察长信箱
武强检察微博
武强检察微博
武强检察微信
武强检察微信
河北省武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