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武强县“家庭教育指导站”揭牌成立
时间:2022-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6日下午,武强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武强县妇女联合会、武强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武强县肖庄社区举行“家庭教育指导站”揭牌仪式。武强县检察院一级主任科员梁国库、县妇联主席武海霞、县关工委秘书长郝志合、老干局一级主任科员郑会宣、肖庄社区书记于二宝等人,共同为武强县“家庭教育指导站”揭牌。

武强县家庭教育指导站分别设在武强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武强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武强县肖庄社区少年宫。工作站集家庭教育指导、涉案未成年人行为矫正、心理健康辅导、普法等功能于一体,并视情况需要,邀请专业的家庭教育指导师,为接受家庭教育指导的未成年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提供亲情修复等专业的指导帮助。

检察长信箱
武强检察微博
武强检察微博
武强检察微信
武强检察微信
河北省武强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